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庭化身賽亞人打謝忻 崩潰「合吃」馬力歐

謝忻跟邵庭在《旅行應援團》戴上金色假髮變身「猴塞雷賽亞人」,一個扮成《七龍珠》裡的達爾,一個則是孫悟空。(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謝忻跟邵庭在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中,因應猴年戴上金色假髮變身「猴塞雷賽亞人」,一個扮成《七龍珠》裡的達爾,一個則是孫悟空,帶大家前往饒河夜市吃美食。

兩人光是開場的對打戲就演得不亦樂乎,「龜派氣功」、「瞬間移動」等等,整個很投入在動漫世界裡,連路人都停留聚集觀看。

邵庭在《旅行應援團》被迫和馬力歐合吃食物,讓她超崩潰。(衛視中文台提供)

來賓馬力歐一出場就表明最愛「合吃」這個選項,嗆說去年沒有跟邵庭合吃真是不夠爽快,揚言一定要蒐集到邵庭,擲骰子時,看到「和邵庭合吃」的選項,整個人超興奮,反而讓邵庭很挫。

看到馬力歐誇張像要惡狼撲羊的表情,邵庭直喊好像有生命危險,閃閃躲躲幾回合後,馬力歐硬是抓著邵庭將嘴巴「嘟」過去,讓邵庭很崩潰,而一旁偷吃的謝忻被抓包,直接受懲罰,也被架著和馬力歐合吃,兩姊妹最後抱在一起相互安慰。

謝忻在《旅行應援團》和邵庭一樣被迫和馬力歐合吃食物。(衛視中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