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鬥六?《神盾局特工》新劇照讓人笑歪了

《神盾局特工》新釋出的劇照,出現「怪中文」。(翻攝自imgu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 2013 年秋季開始播出,以 Marvel(驚奇漫畫)中「神盾局」為基礎所創作的美國影集《神盾局特工》,官方近日釋出了第3季第12集的部份劇照,圖中可以看到熟悉的文字與地名,卻又讓人摸不著頭緒,像是卡車上寫的「台北彰化鬥六」、「一周開放式五天」,奇怪的中文文法及拼字錯誤,讓網友們大笑說:「這美術應該是不懂中文。就像很多刺青中文字的人不懂意思是什麼,然後就刺了一些很好笑的字。」

《神盾局特工》是由美國廣播公司(American Broadcasting Company,ABC)製作的影集,描繪一群沒有特殊能力的神盾局組員,如何展現團結的力量改變世界。此劇獲得了ABC電視台續訂,未來會繼續推出第四季的影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