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波神否認富二代金援 「我都靠自己」

擁有傲人上圍的香港女演員周秀娜,在劇中穿上性感低胸婚紗。(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傲人E罩杯的香港演員周秀娜,演出不少電視劇,知名度大開,外界也十分好奇她的感情世界,外傳周秀娜戀上富二代,由於獲得男方資助,周秀娜近日得以買豪宅以及開內衣店,昨日她出席活動時對此否認,承認有人追,更表示不會在意對方是否為富二代,買房子是靠自己賺來的錢。

據香港媒體報導,有「波神」稱號的周秀娜,昨日透露目前仍單身,表示自己交朋友不理會對方是否為富二代,目前確實有人追求,對於之前報導指她靠認識的富二代資助,為家人買房,對此周秀娜表示是靠自己拍戲賺錢得來的,更說自己目前住的地方是用租的,未來努力賺錢在北京買自己的房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