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劇透慎入)不鳥第8集定律 宋仲基強吻宋慧喬

宋仲基(左)與宋慧喬(右)在《太陽的後裔》意外相識,兩人進展神速吸引觀眾眼球。(翻攝自KBS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萬眾矚目的韓劇《太陽的後裔》自上週在南韓首播,憑著強大卡司宋仲基、宋慧喬兩大主演,一播出就登上同時段的冠軍寶座,收視表現亮眼,不拖泥帶水的劇情加上男女主角意外的邂逅,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昨才播出第4集,高速的劇情發展,打破韓劇長久以來的「第8集接吻定律」,宋仲基霸氣一吻,令宋慧喬難以招架,更讓觀眾看的小鹿亂撞。

《太陽的後裔》劇情發展迅速,故事引人入勝。(翻攝自臉書)

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中飾演一名特種兵部隊的中隊長,實力堅強、備受長官看好,耍嘴皮子的功夫一流,收服廣大女性粉絲,表面上雖漫不經心,在緊要關頭卻為女主角宋慧喬拚命,不顧上層指令,在最新一集中抗軍命遭到懲處,兩人也為此發生爭執。

《太陽的後裔》打破韓劇第8集接吻定律,宋仲基強吻宋慧喬。(翻攝自愛奇藝微博)

宋慧喬氣的跑回軍營宿舍,未料,她到餐廳喝水卻又遇上對方,心情鬱悶的她藉酒消氣,狂灌紅酒,又與宋仲基開始鬥嘴到最後恢復情誼,正當她提問對方「要不要一起喝酒」,宋仲基卻回應:「有個辦法不用喝,也能嘗到酒味。」接著他跨出步伐一往前,隨即把宋慧喬勾進懷裡,霸氣又灑脫的一吻,令觀眾看的超揪心,肉麻到心跳狂漏拍,也更加期待下集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