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宗憲世紀破冰一場空 陳孝萱打槍「不會去上他節目」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吳宗憲去年與陳年情敵詹仁雄破冰,新節目由詹製作,在節目上檔前,吳曾隔空對舊愛陳孝萱喊話,要她來上節目,三人可上演世紀大和解戲碼,吳甚至指出,這些年來沒和陳孝萱碰頭,是因她有心結;陳孝萱今卻打槍吳宗憲,表態「不會去上」,對於吳宗憲的「心結說」,更是嗤笑一聲,反虧「他真是想太多了」。

陳孝萱今出席公視《征子》首映會。(記者陳奕全攝)

陳孝萱今出席公視《征子》首映會,被問及是否知道吳宗憲、詹仁雄合開新節目,她以「在家很少看電視,不太清楚」帶過,對於吳宗憲隔空邀她上節目,她則表示謝謝,「但我很少上節目」,賞了個軟釘子,面對記者追問,才肯定表態「不會去上」。

陳孝萱堅決表示,不會去上吳宗憲的新節目。(記者陳奕全攝)

至於吳宗憲自稱態度開放,「一切OK」,甚至指出陳孝萱有心結,曾對媒體表示:「這些年來真正內心放不下的是她,16年來沒見過一次面,她如果有誠意的話,就來上我節目嘛。」陳孝萱則忍不住嗤笑一聲,最後更表示:「他真是想太多了。」充分展現風度,但不忘反擊吳宗憲。

公視人生劇展「征子」首映;李㼈(左起)、詹鎧聿、陳孝萱。(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