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姐兒艾芭展腰瘦霸氣 俄模透視裸紗性感鬥豔

潔西卡艾芭以中長大捲髮搭配白色Roberto Cavalli禮服。(Roberto Cavalli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好萊塢甜姐兒潔西卡艾芭黑色山羊皮腰封展霸氣,讓身上的Roberto Cavalie 2016早秋白色長禮服更見優雅,同時也凸顯她的完美身材好比例。潔西卡還不忘玩心機,除了腰瘦之外,為了讓大家把視線集中在她的胸前,特別以金屬項鍊搭配低胸設計,不但甜美也展現出妖姬的那一面。

俄羅斯超模娜塔莎·波莉(右)於Roberto Cavalli創意總監Peter Dundas(左)。(Roberto Cavalli提供)

俄羅斯超模娜塔莎波莉也不落人後,與Roberto Cavalli創意總監Peter Dundas一起出席晚宴的她,故意穿上全新秋冬水鑽透視晚禮服,全身只用水晶跟珍珠刺繡包起來,若隱若現的好身材成為最亮眼性感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