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粉絲父過世想求輓聯 羅志祥回應了

粉絲想請羅志祥替過世的父親寫個輓聯,眾網友熱情幫忙推文,稍晚羅志祥本人也看到了。(圖擷自羅志祥SHOW臉書)粉絲想請羅志祥替過世的父親寫個輓聯,眾網友熱情幫忙推文,稍晚羅志祥本人也看到了。(圖擷自羅志祥SHOW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晚有位女粉絲在「小豬」羅志祥的臉書留言,希望小豬能為剛過世的父親寫張輓聯,娓娓道來父親陪著自己多年來支持小豬的心路歷程。許多網友看了很感動,紛紛在底下留言幫忙推文,希望羅志祥可以看到。結果當晚9點,羅志祥就看到並回應了。

粉絲留言與羅志祥回應。(圖擷自羅志祥SHOW臉書)粉絲留言與羅志祥回應。(圖擷自羅志祥SHOW臉書)

粉絲也回應羅志祥。其他粉絲則是紛紛為她打氣,要她加油。(圖擷自羅志祥SHOW臉書)粉絲也回應羅志祥。其他粉絲則是紛紛為她打氣,要她加油。(圖擷自羅志祥SHOW臉書)

這位小豬的粉絲寫道,父親近日過勞去世,他生前從事汽車美容業,知道女兒很愛羅志祥,也都默默跟著女兒一起支持。父親知道小豬很愛車,所以曾要女兒在簽名會時遞名片給小豬,並要她告訴小豬「以後他的車爸爸一定免費幫他做到完美」,不過粉絲怕小豬為難,所以並未把名片給羅志祥。如今父親過世了,粉絲想問羅志祥:「如果可以,能不能請替爸爸做個輓聯...?」

羅志祥在晚上9點多留言並回應說:「抱歉,我現在才看到。請節哀,你的心情⋯我懂。要加油喔。」這位女粉絲也回覆,表示很感激小豬回應,若小豬願意幫她這個忙,希望可再另外給她回應。粉絲們也跟她打氣說,「加油」、「小豬會挺妳的」、「我們都會陪著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