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6歲布麗拉森 奧斯卡影后

布麗拉森首次入圍奧斯卡就榮登影后。(路透)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26歲的布麗拉森以《不存在的房間》贏得今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她在片中飾演一位被綁架囚禁的母親,努力讓一起被關在小房間、從未見過外面世界的兒子心靈不受傷害。

布麗拉森首次入圍奧斯卡就榮登影后,她是眾望所歸的大熱門,致詞時很有大將之風,她一開始先感謝讓這部電影有機會被注目的多倫多影展,也特別感謝演他兒子的童星雅各特蘭姆雷,最後她還感謝來看這部電影的觀眾。

布麗拉森以童星出道,還演過2012年的《龍虎少年隊》。2年前她以《她和她的小鬼們》裡的年輕老師,在高譚電影獎中擊敗《藍色茉莉》凱特布蘭琪封后,不過後來凱特布蘭琪仍以該片贏得奧斯卡影后。這次布麗拉森終於贏得奧斯卡影后,讓《因為愛你》的凱特布蘭琪甘拜下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