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雅蘭「放髒血」治病 醫師當面打臉駁偏方

侯昌明妻子曾雅蘭透露自己年輕時,曾聽信家人慫恿,尋求民間偏方「放血」。(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侯昌明妻子曾雅蘭日前上東森《醫師好辣》,透露自己年輕時患有長期性的頭痛,吃了止痛藥也無法緩解症狀,最後聽信家人慫恿,尋求民間偏方「放血」,她以為是放掉了身體的「髒血」,還得意說覺得「很放鬆」,不料卻被現場醫師逐條打臉。

放血景象太駭人,曾雅蘭到現在還歷歷在目,她說醫師輪在病人臉上、手上扎針,「之後就看到血噴出來」。(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曾雅蘭有一陣子體虛常頭痛,卻苦無解決辦法,最後在阿姨鼓吹下,南下台中找名醫放血。由於放血景象太駭人,曾雅蘭到現在還歷歷在目,她說診所裡,所有病人排排坐,每人座位前都擺著一張報紙及大臉盆,醫師輪流在每個病人臉上、手上扎針,「之後就看到血噴出來」,讓曾雅蘭光用看的就直發抖。

輪到曾雅蘭後,她說扎針部位噴完血便自行停止,她以為是醫師太厲害,能讓身體自動噴出髒血,並保留好的血,但醫師反駁,「那是身體正常的凝血功能」,而且噴出來的並不是髒血,而是好的「動脈血」,建議民眾不要隨便嘗試。曾雅蘭聽了不解,她說自己放血完確實感覺到很放鬆,被醫師再打臉:「那時因為前面你太緊張,做完感到放鬆是正常了啦!」

曾亞蘭「放血」後覺得很放鬆,卻被醫師逐條打臉。(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