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蓄鬍憔悴瘦過頭?賀軍翔po照露肌說...

賀軍翔發蓄鬍照,被網友批過瘦又憔悴。(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藝人「小美」賀軍翔近期多在中國發展,接演多部戲劇演出,而先前他在臉書PO出蓄鬍自拍照,看起來暴瘦又憔悴,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許多粉絲驚呼:「認不出來了!」「怎麼瘦成這樣?」認為許久沒出現在台灣的他比起以往健康的形象,不但開始蓄鬍還變瘦了許多,擔心他是否健康狀況良好。

賀軍翔昨日發文,似乎在回應蓄鬍照事件。(翻攝自臉書)

而昨日賀軍翔在臉書PO出一張打籃球時的照片,露出健壯的手臂,旁邊寫道:「其實是一樣的日子,也是一直為了自己的目標夢想在前進!其他的事本就不必太在意!」似乎在對粉絲說他變憔悴變瘦此事做回應,而有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表支持「忠於自己,加油!」「胖瘦不重要,永遠支持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