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大正簽字離婚 前岳父平靜獻祝福

導演鄭文堂(左起)、楊大正、鄭宜農,右為小柯。(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鄭宜農離婚,導演鄭文堂身為父親,第一時間知道,對於前女婿楊大正宣布開始「趴七辣」,鄭文堂今心情平靜表示:「大家都大人了,我想大正會很順利的。」

鄭文堂樂觀祝福2人未來發展,他說:「這是家事,他們已經做這個決定一陣子了,私下也都各自跟我聊過感情上的事,我覺得各自都很好。」

目前鄭文堂比較掛念2人的事業,不忘幫前女婿宣傳,他說:「大正的新專輯也要出啦!」至於女兒鄭宜農,鄭文堂目前正在忙一部劇本,非常期待與女兒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