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西野翔拍電影 臉書以為在賣...

日本AV女優西野翔(右)演出新加坡電影《無限春光27》,和新加坡人氣小天王王冠逸有激情床戲。(雙囍電影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日本AV女優西野翔演出新加坡電影《無限春光27》,飾演一名分不清楚愛情與慾望的貴婦,和新加坡人氣小天王王冠逸談一場不倫苦戀。該片充滿激情畫面,發行該片的双喜電影才剛開官方粉絲專頁,就被臉書盯上,把劇照都當成是在販售情趣商品,讓電影公司哭笑不得。

日本AV女優西野翔(左)演出新加坡電影《無限春光27》,自然的引導王冠逸演出床戲。(雙囍電影提供)

《無限春光27》講述在同一個旅館房間中,6段不同的情欲故事,反映不同時代的愛情觀以及身體自主的可能。西野翔和王冠逸在片中有突破尺度的激情床戲,王冠逸以緊密的防護措施保護小弟弟不走光,反而是西野翔輕鬆面對裸露及床戲,自然引導兩人入戲。

双喜電影即將在3月初邀請該片導演邱金海以及西野翔來台,舉辦影迷見面特映活動和記者會。西野翔也將接受亞洲女性情慾網站社群「臉紅紅」的專訪,獨家分享令人臉紅心跳的小秘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