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男還愛女?男星推託:我愛的是「人」

黃尚禾坦言愛男愛女不重要,重要的是愛「人]。(海鵬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黃尚禾在電影《醉‧生夢死》中,與鄭人碩有多場激情戲碼,其實超會演戲的他念的是台大戲劇戲、哥倫比亞大學戲劇研究所,這也造就了他的驚人演技。黃尚禾近日接受《時報周刊》專訪,坦言很幸運接到《醉‧生夢死》邀約,但演同志太過真實被起疑,他坦言現在有圈外對象,被問到是男孩女生?黃尚禾也回答:「重要的不是愛男生還是女生,而是我愛的是『人』。」

黃尚禾坦言,談戀愛對他來說很重要,是他自己的選擇,不能失去這種愛人的能力。其實現實生活中,黃尚禾是位「直男」,曾經也在受訪時坦言明明是異性戀,卻不少導演喜歡找他演Gay。他與鄭人碩在頒獎典禮上激吻的照片登上媒體版面,也差點讓他阿嬤看到都暈倒了,讓異性戀的黃尚禾,意外感受到「出櫃」的壓力。

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上,黃尚禾(左)和鄭人碩(右)的男男熱吻high翻全場。(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