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大勢男朴寶劍甜喊姊姊 粉絲心都融化了

朴寶劍對著鏡頭甜喊姊姊的模樣,讓不少粉絲心都融化了。(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出道5年的21歲南韓男星朴寶劍,日前陰演出韓劇《請回答1988》爆紅,憑陽光開朗的形象及燦爛笑容擄獲女粉絲芳心,而人氣飆升的他,在《請》劇殺青後,於上月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不料因報名人數過多,只得從原先預定的700人緊急更動為3000人的舞台,見證他的超高人氣。現在朴寶劍也成為各大廣告商搶著要的當紅炸子雞,各種邀約接到手軟,而他在新的廣告中不斷對著鏡頭撒嬌叫「奴那」(韓文的「姊姊」),更是馬上就秒殺不少女粉絲,紛紛搶著想當他的「奴那」。

朴寶劍在演出《請回答1988》後人氣飆升,一夕成為大勢人氣男。(翻攝自Instagram)

在朴寶劍拍攝的這支廣告中,他變換了3種不同「男友力」MAX的造型,先是穿上襯衫,以上班族的模樣出現,用擔心的神情看著鏡頭,說出:「奴那,妳又熬夜了嗎?」;鏡頭一轉,場景來到床上,朴寶劍就躺在鏡頭身旁的位置,營造出2人同床共枕的感覺,但是露出委屈神情抱怨:「奴那,不是叫妳不要戴著隱形眼鏡睡覺了嘛...」;最後他變成穿上休閒服與女友在咖啡廳約會的男友,超MAN地抽走手機,並說:「奴那,不要再看手機了啦!」接著更低著頭緩緩說出:「現在開始不要再受傷了...眼睛啊(發音同奴那)」,這才讓人驚覺原來是一支眼藥水的廣告,不過由朴寶劍不斷以男友身分對著鏡頭狂喊「奴那」,徹底融化不少粉絲的心,紛紛直呼:「這也太犯規了」,年齡比朴寶劍小的妹妹粉,也羨慕表示:「突然好想當奴那!

朴寶劍在廣告中變換3種造型,對著鏡頭不斷喊「奴那」(韓文的姊姊)。(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之後才揭曉朴寶劍口中的「奴那」不是指姊姊,而是韓文發音相同的「眼睛啊」。(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不管是姊姊飯還是妹妹粉,朴寶劍私下對粉絲的好都是有目共睹的,先前有人捕捉到朴寶劍在簽名會時收到一個粉絲上台送他禮物的照片,相片中女粉絲提著一大袋禮物放到朴寶劍面前,但他不但沒有綻放招牌微笑,反而整張臉皺在一起、歪著頭露出十分委屈的神情,像是在說:「妳怎麼帶了禮物來?」其實,朴寶劍私下是出了名不喜歡收粉絲禮物的藝人,曾透露比起禮物,他更喜歡粉絲們帶著滿滿心意寫給他的信。朴寶劍常對自己粉絲說:「與其買東西給我,不如對父母好一點吧」、「好好存錢吧,畢竟這是你這麼辛苦工作才換來的報酬」,十分貼心,讓人對他的好評又更上一層樓。

不愛粉絲花錢為自己買禮物的朴寶劍,在簽名會活動上遇到一名女粉絲送上禮物,整張臉便皺在一起,露出委屈的小狗臉,十分惹人憐愛。(翻攝自推特)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