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回歸家庭 過年溜狗陪吃元配

吳宗憲(左)與女兒吳姍儒(右)一同主持《小明星大跟班》。(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期與女兒吳姍儒一同主持《小明星大跟班》,廣受好評,而他近期也被《壹週刊》直擊,和曾傳離婚的17年元配張葳葳,年初六一起出門吃飯溜狗,兩人關係似乎回暖。

本月13日下午1點多,吳宗憲一身輕便打扮,現身北市內湖住處附近的一間餐廳,身邊有2女,正是妻子張葳葳與小女兒,吳宗憲點完菜後,隨即出店門溜愛犬,之後才又回餐廳吃飯。3人用餐近一個半小時,但離開餐廳時,吳宗憲與女兒和妻子分開行動,獨自拎著狗走在前頭,老婆和女兒則是慢慢散步,3人就這樣一前一後走回家。

對於吳宗憲與張葳葳疑似感情回溫一事,經紀人瀟瀟則表示:「正常家人互動不就是這樣嗎?謝謝大家關心。」

吳宗憲被直擊與女兒老婆共同用餐,疑似與老婆感情回溫。(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