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酸家計全推孟庭麗致死 大弟心寒嗆「網路霸凌」

孟庭麗大弟孟祥淵在臉書氣憤回應網友。(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孟庭麗的告別追思會昨舉行,現場家屬親友哭紅眼,孟家二弟孟祥瑞見到民視副總等主管前來哀悼,更悲憤怒嗆民視「草菅人命,我會帶兄弟來處理。」新聞報導後某些網友不滿在下方留言,「大姊為何扛家計扛到累死,弟弟們也要多想想」,孟庭麗大弟孟祥淵看到後,今激動回應不明真相就大肆批評的網友:「令人覺得心寒!真的夠了!」

孟庭麗告別追思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網友感嘆孟庭麗十分辛苦,在新聞下方留言「還有3個弟弟為何還要扛家計」,把孟庭麗過勞致死的罪因,怪到孟家3個弟弟身上,這讓大弟孟祥淵十分不滿,在臉書嚴正聲明,「針對網友的批評指教,我們靠自己力量,不需募款,我在幹嘛,我的為人處事,認識我的人自有評價,爸媽對我自有公斷。」

孟祥淵氣憤又無奈表示,自己是單親爸爸又兼4份工作,姊姊沒收入時更肩負家中經濟責任,卻被完全不懂家中情況的網友大肆批評,實在覺得心寒。而二弟因媽媽痛哭淚崩一時情緒發洩,昨遭大作文章,事後也跟他這個大哥道歉,孟祥淵感嘆「這個社會變得如此冷血,我選擇原諒,但請不要在我的家人身上再次撒鹽,痛失至親的感受已經很悲慟,請停止你們不負責任的網路言語霸凌!感恩!」

孟庭麗告別追思會,孟庭麗二弟怒嗆民視草菅人命。(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