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有宋仲基的地方就有他!李光洙義氣客串《太陽的後裔》

宋仲基(左)好友李光洙(右)客串他回歸新劇《太陽的後裔》幕後影片曝光,引發關注。(合成圖,翻攝自Naver、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花美男宋仲基服完兵役之後復出的第一部作品《太陽的後裔》,與暌違小銀幕3年的宋慧喬搭檔演出,高顏值的男神女神組合引發觀眾熱烈期待,但是KBS電視台為了兼顧品質與劇情完整度,決定在該劇全部製作完成後才要播出,與以網「邊拍邊播」的方式有很大不同。經歷漫長等待之後,該劇終於將在明天(24日)正式首播,樂歪不少粉絲,今天也公開了一段宋仲基好友李光洙客串該劇的影片,令人十分驚喜。

宋仲基(右)和李光洙(左)因《Running Man》結緣,2人後來成了至親好友,感情相當深厚。(翻攝自Naver)

宋仲基與有「亞洲小王子」之稱的《Running Man》固定班底李光洙,是南韓演藝圈中眾所皆知的「至親」,當年還是新人2人,因為同齡又一起出演《RM》,培養出深厚好感情,不僅曾一起演出《善良的男人》,宋仲基也透露當兵時李光洙常去探望自己。而好友退伍後的第一部回歸作品,李光洙當然是要義氣相挺、爽快答應客串,今天李光洙所屬經紀公司就公開了他在客串該劇時的花絮影片,可以看到李光洙穿上迷彩軍服、頭戴軍隊教官專用的紅帽子登場,認真研讀劇本的模樣,展現了專業演員的姿態。這對好友將在明晚播出的第一集中見面,2人會擦出怎樣的火花,也十分令人期待。

李光洙(右)義不容辭地答應客串演出好友宋仲基(左)的新劇《太陽的後裔》,以行動力挺好兄弟。(翻攝自Naver)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