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爺《美人魚》北美上映 列「限制級」因為...

電影《美人魚》在中國上映後屢創佳績。(香港成報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星爺」周星馳執導的電影《美人魚》雖台灣無緣上映,但在中國殺出超高票房,上映12天票房已達到24.4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26億元),刷新華語片紀錄。而該片近日也在北美上映,《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北美評定《美人魚》為「R級片」(限制級),雖排片量不高,但各大外媒基本上都給予不錯的評價。

周星馳新電影《美人魚》被北美定為限制級。(香港明報提供)《美人魚》上周已於美國上映,外媒報導,該片在北美因被認為暴力、色情內容不適合年輕觀眾,以至於被定為限制級。不過各界影評人仍給了《美人魚》極高評價,《紐約時報》影評人打90分,力挺:「這部誇張、古怪、仁慈、喧鬧的科幻喜劇和生態寓言,沒有獲得發行公司更廣泛的宣傳支持,無疑是個非常大的遺憾。」替該片排片量不足打抱不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