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災罹難兄弟生前最愛五月天 母親盼阿信替愛子圓夢

阿信至今仍未回應,但他過去曾多次讓網友「有求必應」。(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阿信至今仍未回應,但他過去曾多次讓網友「有求必應」。(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6日南台灣大地震奪走了黃建叡、黃健恩兄弟寶貴的生命,兄弟2人生前是五月天的粉絲,2人將於26日火化,他們的母親今(22)日透過臉書,希望能獲得五月天的簽名專輯,讓亡子可以在另一個世界繼續聽偶像的歌。

黃媽媽在阿信的臉書上留言,希望能獲得五月天的簽名專輯,讓愛子們在另一個世界也能繼續聽最愛的音樂。(圖擷取自臉書)黃媽媽在阿信的臉書上留言,希望能獲得五月天的簽名專輯,讓愛子們在另一個世界也能繼續聽最愛的音樂。(圖擷取自臉書)

南台地震震垮台南維冠大樓,造成一家人僅剩母親劉怡辰獨活,黃姓兄弟的繼父康家興、妹妹康僑庭都不幸罹難。

「很冒昧打擾你,我是在這次地震中過世的小朋友黃建叡和黃健恩的母親劉怡辰。」她寫道,你們(五月天)是我的寶貝們最愛的偶像團體,每次出門車上必放你們的歌曲,《入陣曲》是她從孩子們身上學的,因為幾乎出門必唱。

劉怡辰說道,現在孩子們和妹妹、叔叔要一起到天上當天使了,做母親想好好幫他們完成後事,很希望能給孩子們最愛的五月天簽名專輯,好讓他們在另一個世界一樣能聽他們最愛的音樂。

她說:「我知道這是非常冒昧的請求,但也是我這個母親最後能替他們做的,可以幫我完成這個心願嗎?謝謝你們!」

過去曾多次讓網友「有求必應」的五月天主唱阿信目前尚未回應。但黃媽媽的貼文已被網友瘋狂轉貼,希望讓五月天早點看到,不少網友也紛紛替黃媽媽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