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送喬丹鞋當生日禮 阿Ken笑稱 「真正的土豪」

納豆年前送了阿Ken一雙價值不菲的名牌鞋,阿Ken今天在臉書分享此事,笑稱納豆「土豪」。(圖擷自阿Ken臉書)納豆年前送了阿Ken一雙價值不菲的名牌鞋,阿Ken今天在臉書分享此事,笑稱納豆「土豪」。(圖擷自阿Ken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納豆(林郁智)在農曆年前給昔日老搭檔阿Ken(林暐恆)送了一雙名牌鞋當生日禮物。阿Ken今日(22)開心地在臉書貼出兩人與鞋子合照的照片,還開玩笑說:「據說送別人鞋子是要叫別人滾的意思,納豆居然送這麼貴的鞋子來告訴我他的想法!這就證明他是一個真正的土豪!」

阿Ken臉書全文。(圖擷自阿Ken臉書)阿Ken臉書全文。(圖擷自阿Ken臉書)

好幾個網友跟著開玩笑說,「應該是想說送貴一點,可以讓你滾遠一點的概念吧!」、「他是要你高貴的滾!」、「太趕(感)人了」。也有粉絲補充送鞋的另一個說法,有祝對方行萬里路越來越發達之意,還有另一個說法是希望對方陪自己走一輩子。

有眼尖的粉絲認出,納豆送給阿Ken的是去年年底新出的喬丹大魔王鞋Air Jordan 11「72-10」,推出時市價約台幣6900元,難怪阿Ken會大喊納豆為「土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