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新娘黃靜茵變新郎?婚紗寫真MAN爆了

準備在26日結婚的黃靜茵,最近為時尚雜誌拍攝了一組婚紗照,其中她穿著褲裝大展MAN味的照片,引發高度討論。(翻攝自ELLE K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30歲南韓女星黃靜茵,在演出《變身情人》、《她很漂亮》2部夯劇,讓她人氣暴漲,而私下她也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預計將在26日嫁給大她3歲的高爾夫球前選手兼企業CEO李英敦,正式升格人妻,簡直是事業愛情兩得意。而黃靜茵最近也為時尚雜誌拍攝一組婚紗寫真,不僅有美麗的一面,也穿上褲裝變「新郎」,可以柔美又可以陽剛的時尚風格,讓粉絲大讚:「美翻了!」

黃靜茵(左)去年底被拍到約會照片,大方認愛34歲高爾夫球選手李英敦(中)。(翻攝自THE FACT)

黃靜茵最近受到南韓《ELLE》雜誌邀請,為他們的《ELLE Bride》3月號拍攝一組婚紗寫真,封面的黃靜茵穿著一身純白深V婚紗、披著頭紗看著鏡頭,流露出待嫁女兒心;在另一張照片中,黃靜茵則是戴著擁有巨大帽沿的白色帽子,大秀精緻側顏;不過最受人矚目的,就是一張黃靜茵穿著全白襯衫、高腰喇叭褲配西裝外套,手裡捧著一束花的照片了,搭配黃靜茵高傲迷人的表情,讓她在這張照片中看起來相當「俊俏」,網友看了直呼:「這根本是新郎吧!」

黃靜茵最近拍攝的這組婚紗寫真,登上時尚雜誌3月號的封面。(翻攝自ELLE KR)

除了拍攝婚紗寫真之外,黃靜茵也在接受雜誌採訪時,聊起自己對婚姻的感覺,她表示:「比起對婚禮的憧憬,想得更多的其實是結婚對自己的意義。」黃靜茵透露,在準備婚禮的過程中,與男友並沒有起任何衝突,也沒產生任何問題,不過雖然一切看似相當順利,她腦海裡仍湧現不少想法,認為自己現在的行為舉止必須比單身一人的時候還要更加小心,以免遭放大檢視。至於婚後的規劃,黃靜茵說自己還會繼續演戲,不會輕易放棄演藝事業,只要遇到好的作品,就能馬上進入劇組參加拍攝,展露自己對演戲的企圖心。

黃靜茵表示婚後仍會繼續工作,有好劇本就可馬上投入拍攝中。(翻攝自ELLE K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