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金所炫海外弄傷腿 明返韓治療

金所炫傳出在海外拍攝廣告時不幸腿部負傷的消息,令人十分擔心。(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16歲南韓女星金所炫在去年因在《學校2015》中一人分飾雙胞胎姊妹2角,並與陸星材、南柱赫2大帥哥一同演出而人氣飆升,她的清純魅力受到廣大粉絲的歡迎,因此各種邀約不斷,讓她成為新一代廣告寵兒。但今天竟傳出金所炫在普吉島拍攝廣告時意外弄傷腿,傷勢甚至相當嚴重,讓她只得中斷一切行程與電影宣傳活動,令粉絲十分憂心。

金所炫日前飛到普吉島去拍攝飲品廣告,不過今天一早就被爆出在當地腿部負傷的消息,還一度傳出傷勢嚴重,不僅打了石膏,可能需要中斷拍攝並提前返韓治療;不過後來根據《TVREPORT》報導,金所炫經紀公司「Sides HQ」相關人士向他們透露,金所炫的傷勢並沒有傳言中的那樣嚴重,所幸只是扭傷,但瘀青範圍遍及到大腿地帶,讓她無法正常行走,公司方面也決定將讓她消化完行程後,於明日返韓並到醫院去接受治療,但是否能夠出席本周上映的新電影《純情》的宣傳行程,目前仍有待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