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富凱揪曹雅雯拜月老 不認愛牽拖桂綸鎂

曹雅雯(左)與許富凱,相約拜月老、招桃花。(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許富凱揪緋聞女友曹雅雯到霞海城隍廟拜月老、招桃花,他倆的緋聞傳不完,螢幕情侶的形象深植人心,老早解釋800遍的曹雅雯笑說:「就真的是朋友啦!」許富凱也供出女神桂綸鎂擋駕,笑稱不介意姊弟戀,「喜歡短髮、氣質及有個性的女生。」

曹雅雯(左)與許富凱,期盼求得好姻緣。(記者陳奕全攝)

許富凱與曹雅雯過去7度合唱,曹雅雯甚至穿上白紗與許富凱拍攝MV,不僅粉絲關注他們的關係,就連曹雅雯住家大樓的管理員都八卦問:「為什麼許富凱沒有跟妳一起住?」讓她相當傻眼。

他倆現在都是單身,不畏緋聞合體參拜月老,期盼在新的一年募得良緣,許富凱透露阿公、阿嬤不免會催婚,要他「有就留起來」;曹雅雯是家裡的獨生女,稱曹媽媽完全不給壓力,「只要我開心就好,就算不結婚也沒有關係。」

曹雅雯、許富凱相約拜月老。(記者陳奕全攝)

許富凱與曹雅雯雖有聊不完的話題,私下會相約逛街、喝咖啡,對緋聞異口同聲說是好朋友,許富凱透露理想對象條件,「我會先看女生的腿,要勻稱也要直,喜歡有個性的女生。」

曹雅雯過年期間與姊妹淘到日本玩,許富凱則是不得閒,積極籌備「青春少年夢」演唱會,5月7日他要在高雄巨蛋開唱,首度攻「蛋」讓許富凱相當緊張,放話不會讓家鄉的粉絲失望。

曹雅雯與許富凱是好友,可惜並不來電。(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