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賤州」重出江湖 不整范范嚇暈保母

黑人個性超調皮,老婆、朋友、家人都被惡整過,許多網友預言,飛、翔長大後一定會跟老爸一起整媽媽。(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范瑋琪和黑人陳建州去年喜獲雙胞胎「飛飛、翔翔」,本來甜蜜的2人世界變得更加熱鬧,黑人個性頑皮愛搗蛋,結婚前後都以捉弄范范為樂,假蟑螂、暗處嚇人樣樣來,直到范范懷孕,才稍微收斂一點,後來飛飛翔翔出生後,就有不少粉絲預言,未來一定是父子3人聯手整媽媽,但還沒整到媽媽,黑人重出江湖的第一個受害者就是飛飛、翔翔的保母!

飛飛翔翔的保母被黑人嚇到,崩潰笑喊:「賤耶!」(翻攝自臉書)

以前每當黑人成功嚇到范范,范范都會氣喊:「陳賤州!」黑人現在不敢整老婆,但仍技癢,只好轉移目標,黑人昨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畫面一開始一片黑,直到後來一個打扮中性的女生走進來,他馬上發出狗吠聲,對方嚇到整個人縮一下,原來他早埋伏許久準備嚇她,保母嚇到後驚魂未定不停遮臉,忍不住崩潰喊:「賤欸!」讓網友笑翻說:「當飛翔的保母心臟要很大顆!」

保母被嚇到後驚魂未定,抱頭摀臉崩潰笑罵黑人:「賤耶!」(翻攝自臉書)

相關連結(影片來源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跟兩兄弟躲在角落學狗嚇我的保姆,她實在是太有喜感了~哈哈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