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遭排擠?EXO應援扇獨缺LAY

LAY是EXO中唯一一名中國籍成員。(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出道近4年累積超高人氣,儘管歷經3名中國籍成員接連離團,仍不受影響,人氣依舊超火紅,憑著帥氣外型與精湛的唱跳實力,讓粉絲為之瘋狂。隨著中國籍成員陸續出走,經紀公司SM遭爆出壓榨外籍團員的醜聞,而目前團裡唯一一名中國籍成員「LAY」張藝興,近來被排擠的傳聞更是不斷,引發粉絲不滿。

近期EXO為服飾品牌SPAO擔任代言人,該品牌自南韓進駐台灣,近日將開幕新分店,該品牌將在21日試營運並發行限量款應援扇,只見該品牌的官方臉書粉絲團所發布的消息,明明EXO是9名成員,但公布的圖上卻只出現8名成員的扇子,獨缺LAY,引起不少粉絲憤憤不平,紛紛湧入留言大肆抱怨。對此,台灣SPAO方表示:「這方面我們不太清楚。」

EXO為服飾品牌代言,限量款應援扇卻獨缺LAY,引發粉絲不滿。(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