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元男友被搶 《戀愛鄰距離》結局早洩

大元(右)與邱昊奇(右)因合作拍戲而培養出好交情,兩人更有著「最萌身高差」。(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元」林盈臻外型甜美,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之後被唱片公司簽下,組成女團「Popu Lady」,人氣直升的她,除了歌手身分,更參與多部戲劇演出,近日演出偶像劇《戀愛鄰距離》,與新生代男星邱昊奇配成一對,兩人因戲培養出好交情,時常隔空曬愛,近日該劇即將進入尾聲,日前劇中飾演經理的男星劉書宏提前曝光了「結局」,讓粉絲驚訝不已。

劉書宏在劇中飾演經理「何立揚」一角,帥氣的模樣引起不少關注,前天他在臉書曬出與邱昊奇的牽手照,並曖昧的說:「對,我要結婚了。」而邱昊奇更分享貼文,並開玩笑表示這才是該劇的「最終大結局」。

對於兩人意外揭露「多元成家」的意外結局,與邱昊奇在劇中配對的大元氣得直說:「放開我的徐維銘!」以示主權,而小薰也來湊熱鬧的說:「只能牽我的手!」沒想到一張男男牽手照,竟意外衍生出四角戀,也讓粉絲十分期待「正式版」的結局。

何書宏(右)日前曬出與邱昊奇(左)的牽手照,搞笑提前曝光了《戀愛鄰距離》的結局。(翻攝自臉書)

一張牽手照,竟意外衍生出複雜的四角戀。(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