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菜菜緒泡湯放送全裸照 股溝快失守

菜菜緒外型冷豔,演活惡女深受觀眾喜愛。(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菜菜緒擁有高挑完美的9頭身比例,成功轉戰電視圈的她,在日劇《時尚惡魔》中演活惡女,精湛演技獲得觀眾好評,人氣更是扶搖直上,她日前趁著空檔帶著媽媽出遊去泡湯,不吝嗇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全裸泡湯照,大秀美背讓粉絲大飽眼福。

菜菜緒大方全裸露美背,性感泡湯照引人遐想。(翻攝自IG)

近來正忙著拍攝新作《怪盜山貓》的菜菜緒,仍不忘與粉絲分享近況,她趁著空檔帶著家人到富士山旅遊,除了在Instagram放上美美的浴衣照外,更大膽秀出全裸的泡湯照,巧妙運用物品擺放的位置,恰好遮掩重點部位,好身材在水中若隱若現,引人遐想,也讓粉絲直呼太性感。

菜菜緒擁有高挑的9頭身比例,一雙纖細美腿相當吸睛。(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