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透視深V爆乳 世紀合照女神卡卡

蔡依林(左)喜和女神卡卡(右)合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語歌壇天后「Jolin」蔡依林,擁有十八般武藝,無論是Voguing折手舞,還是大跳鋼管都不是問題,而百變的造型,更是她演唱會的一大亮點。而當女神遇到女神,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蔡依林近日參加知名品牌在紐約舉行的秋冬季時尚秀,身著一襲粉紅色印有花朵的透視深V裝,在品牌秀中她遇到國際天后女神卡卡,亞洲天后一秒化身粉絲,立馬上前要求合照,少女心爆發的她更笑稱「快給姐來一枚鎮定劑」。

向來以搞怪出名的女神卡卡,當天的妝容一如往常,非常具有個人特色,畫上黑色唇妝的她,臉上面無表情,恐怖的表情宛如殭屍,有人直說一早起來就被她的妝嚇了一大跳,「是我們要吃鎮定劑吧」,但也有網友為女神卡卡抱屈,卡卡當天的是走秀妝,當然會比較誇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