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生》混血帥班底搞劈腿 正宮小三聯手復仇

許女透露,有了「親密」關係後,齊藤振修開始若即若離,甚至提出要她養他的提議。(圖截取自齊藤臉書) 許女透露,有了「親密」關係後,齊藤振修開始若即若離,甚至提出要她養他的提議。(圖截取自齊藤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混血帥男齊藤振修被控劈腿,他對外稱自己單身,沒想到私下卻亂搞劈腿,不知道齊藤振修有正牌女友的許女,痛批他「明明有女友還要裝單身搞曖昧!」,也透露兩人已發展到親密關係。

《蘋果日報》報導, 許女透露,兩人1月中透過朋友認識交往,每次都是她去男方家約會,兩人也發展到「親密」關係,不過有了「親密」關係後,齊藤振修開始若即若離,甚至提出要她養他的提議。

許女說,她前晚傳訊息和齊藤的正牌女友陳女對質,陳女說兩人在今年1月底才分手,陳女也和許女爆料齊藤的惡性,包括借名牌物品不還等。正宮和無辜小三聯手狠批齊藤瞎咖,抖出他不少糗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