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前一晚勸女孩「保護自己」 陳艾琳發文惹人憐

陳艾琳坦承去年3月和MP前成員阿翔秘婚。(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陳艾琳,甜美外型加上性感身材,擁有不少粉絲,近日爆出她早在去年就和「MP魔幻力量」前成員阿翔結婚,卻遭對方劈腿,甚至歷經懷孕又流產的喪子之痛,深陷劈腿風波的她仍相當堅強。在她去年登記結婚的前一天,她還曾發文勸女孩們要多保護自己,即便心裡為女孩們感到難過,但也不忘開導女孩們,今昔對比令人心疼。

事實上,陳艾琳在去年晉升為人妻前一天,曾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即便我心裡頭是擔心難過的,我也不想安慰一而再再而三替男友拿小孩的妳們,因爲不光是男生的問題,妳們也沒有記取教訓、不懂得保護自己,很多事情一開始的選擇,出發點都在自己。」如今她遭受另一半背叛,她坦言「用說的總是容易,當自己身陷其中才能明白」,悲痛遭遇更讓粉絲相當不捨。

陳艾琳結婚前一天發文,勸女孩要懂得保護自己。(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