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念孟庭麗 阿龐:沒勇氣看妳最後一眼

阿龐相當不捨孟庭麗的離開。(台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演員孟庭麗1月軋拍民視八點檔《嫁妝》、台視八點檔《加油!美玲》過勞,休克送醫後於農曆年前過世。22日孟庭麗追思,而在該劇與孟庭麗飾演母子的阿龐,感慨的說:「對我來說太沉重了。」透露沒有勇氣看孟庭麗的最後一面。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阿龐在《加油!美玲》中與孟庭麗搭檔,飾演孟庭麗的兒子,阿龐回憶不捨說:「與孟姊第一次合作便一拍即合,因為我們都是會講台語的外省人,在南部拍戲朝夕相處,對戲時非常有默契,她演生氣的戲會主動加入打我或捏我耳朵的小動作,相處起來就像親姊弟。」而對於22日是否要出席孟庭麗追思會的他,沉重的一直在猶豫,原因是認為當天安排的瞻仰遺容過程,對他來說太過沉重,坦言:「到底要不要在看她最後一眼,讓我很糾結,也怕自己不能承受。」

不過,最後也由於當天阿龐剛好要錄製外景節目、配合來賓無法請假,所以確定無法出席追思會,但送上手寫署名「兒子」的卡片弔念,最後更難過的說,去年《父與子》當中飾演他的「爸爸」柯俊雄離世,讓他相當難受,如今又換「媽媽」離開,讓他低落的形容:「今年真是難過的一年。」

孟庭麗離世,讓外界相當不捨。(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