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艾琳認了結婚 流掉阿翔孩子

陳艾琳。(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陳艾琳承認已經與MP阿翔結婚,她並聲明承認因「身體因素」已流產,她目前人正在澳洲度假,僅發以下聲明作為回應。

聲明全文如下:

本人已於2015年3月21日與黃柏翔先生登記結婚,未即時公布婚訊,實因考量黃柏翔先生之演藝事業,並非刻意隱隱瞞,誠請公眾諒解。

2. 本人於婚姻期間懷孕,後因身體因素導致流產,身心已受極大煎熬,盼請公眾勿多加揣測,也懇請新聞媒體能給本人及家人朋友空間調養生息。

3. 記者所拍攝到的吃火鍋畫面為事發前拍攝,本人與黃柏翔先生之婚姻狀況目前正在協調處理,恕留給本人隱私空間,不進行說明,懇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