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婚才被酸爆 人夫演單身漢遭唱衰

福山雅治在新劇中將詮釋單身音樂人,卻遭到網友暗酸零說服力。(翻攝自日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7歲的日本男神福山雅治去年9月底宣告與女星吹石一惠閃婚,終結單身,升格為人夫讓許多女性粉絲心碎滿地。4月他將主演富士電視台新劇《LOVE SONG》,在劇中飾演一名和唱片公司約滿,面臨中年危機的單身音樂人角色,新劇還未上映就引發討論,遭部分網友噓爆。

《蘋果日報》報導,有網友唱衰表示:「他明明才新婚不久,卻又要演出單身角色,實在太難說服觀眾了,收視率恐怕難有起色。」而先前福山雅治受訪時曾透露:「每次做同樣的事,雖看似穩定,卻缺乏挑戰性,我還是想要持續挑戰全新的事物。」顯然他在戲劇上想要有所突破,暫時並沒有再演同角色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