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璞11hr換肝手術 八三夭團員緊張到睡不著

八三夭主唱阿璞換肝手術成功。(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八三夭主唱阿璞,15日動手術捐出60%肝讓罹患肝炎的父親進行肝臟移植手術,粉絲憂心一整天,團員代阿璞報平安。

八三夭在臉書發文:「謝謝專業的醫療團隊、謝謝大家幫忙集氣祝福,經歷十一小時的換肝手術,阿璞父子均安,目前持續休養觀察中!謝謝!繼續祈禱,希望阿璞、璞爸疼痛減少、康復順利!」

八三夭團員在醫院陪伴阿璞。(翻攝臉書)

感情深厚的八三夭團員,在阿璞進行換肝手術時都全心為他祈禱,漫長的等待之後,終於鬆了口氣,團長小橘告訴歌迷:「等好消息等了一天,你們辛苦了。」

八三夭阿電也談到,14日大家都擔心的睡不著,但15日阿璞手術成功後,終於可以安心的睡了。歌迷紛紛獻上祝福,持續為阿璞及璞爸祈禱,希望復原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