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它」! 夏奇拉、Jolin都獻第一次

夏奇拉暌違一年未有新作,配音之餘也演唱電影主題曲,為即將推出的新歌暖身。(迪士尼提供)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迪士尼動畫《動物方城市》請出中西兩大天后為電影獻聲,「電臀女王」夏奇拉、「Jolin」蔡依林都是第一次,也都意外發現自己跟片中角色的形象如出一轍。

夏奇拉獻聲的「志羚姊姊」,角色設定、造型都激似本人。(迪士尼提供)Jolin首次為動畫電影配音,飾演女主角兔子哈茱蒂。(迪士尼提供)

有趣的是,夏奇拉為「瞪鈴」配音,動畫師還特地把角色臀圍加大以符合她的身材。

夏奇拉配的角色「志羚姐姐」,其實幾乎是為夏奇拉量身訂做,不但是樂壇巨星,髮色、穿著打扮幾乎一模一樣。夏奇拉同時也演唱電影主題曲,為3月復出樂壇暖身。

女主角哈茱蒂對任何事情都不輕易放棄的性格,Jolin覺得跟自己太像了。(迪士尼提供)

Jolin則直呼難忘第一次的配音工作,表示配音跟演唱完全是不同領域,過程中還數度啞了嗓子,難度可見一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