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與火》最新預告出爐!「小惡魔」和「龍女」領便當?

人氣角色「小惡魔」提利昂蘭尼斯特的人頭竟出現在牆上。(圖片擷取自YouTube)人氣角色「小惡魔」提利昂蘭尼斯特的人頭竟出現在牆上。(圖片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影集《冰與火之歌》因為故事元素豐富,加上劇情難以預料,吸引了全球許多粉絲。今天《冰與火之歌》釋出第6季的前導影片,影片中兩位人氣超高要角的人頭出現在牆上,讓粉絲相當擔心他們是否要準備領便當了。

《冰與火之歌》官方頻道釋出第6季前導預告。(圖片擷取自YouTube)《冰與火之歌》官方頻道釋出第6季前導預告。(圖片擷取自YouTube)

《冰與火之歌》一劇中因為經常有重要角色意外死亡,讓影迷在看劇時常常提心吊膽,該劇第5季在去年播畢,加上在結尾主角瓊恩雪諾(Jon Snow)被多人持刀攻擊,最後躺臥在血泊中,讓觀眾相當關心他的生死。

今天《冰與火之歌》官方頻道在YouTube公布第6季的前導預告片,影片中出現一面牆(Hall of Faces),牆上有著許多過去在劇中死去的角色,在前導片結尾,劇中兩位人氣角色「小惡魔」提利昂蘭尼斯特(Tyrion Lannister)和「龍女」丹妮莉絲·坦格利安(Daenerys Targaryen)的人頭竟也出現在牆上。

這樣令人震撼的前導預告片引來許多《冰與火之歌》粉絲討論,有粉絲表示,「拜託別再像上次一樣賜死我們最愛的角色!」,但也有網友平靜的留言表示,「Valar Morghulis(凡人皆有一死)」而究竟「小惡魔」和「龍女」是否會領便當,粉絲最快也要等到4月24日,《冰與火之歌》第6季開播才能知道。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