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歲女兒太正了 林煒禁愛令頒到20歲

林煒(右一)、龔慈恩(右二)16歲女兒林愷鈴(左一)清純美麗。(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龔慈恩過去活躍於電視圈,1991年來台拍攝《雪山飛狐》,「程靈素」一角令金庸迷印象深刻,1999年嫁給「花系列」小生林煒,寶貝女兒林愷鈴繼承爸爸高挑身材,又擁有媽媽的清純美貌,被港媒封「嫩版吳佩慈」,成為新一代初戀女神。

16歲林愷鈴從3歲開始學習音樂,精通鋼琴、小提琴,還通過了聲樂8級考試,是一名音樂才女,近來頻頻亮相時尚派對,還和媽媽龔慈恩合拍保健食品廣告,清純氣質獨樹一格,被讚「超pure」。

林愷鈴(右)繼承媽媽美貌,是香港亮眼星二代。(翻攝自微博)

林煒今日出席公司春酒,被問擔不擔心女兒太多人追,他難掩自豪喜悅,笑說:「是希望她20歲左右再談戀愛,大學時候比較適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