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抱緊李毓芬?柯震東:一直想走低調路線

柯震東坦言自己的戀情一直都想低調。(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柯震東自從吸毒風波後,便洗心革面挽救重創事業,與李毓芬相差7歲的「姊弟戀」,也相當受外界關注,談到戀情,柯震東則大嘆:「一直都想走低調路線。」

根據《ET today》報導,柯震東曾經跟大12歲的蕭亞軒相戀,被外界視為銀幕情侶,但隨著女方有新歡後,他也傳出跟「Dream Girls」的團員李毓芬夜會,不過不斷被拍到的新戀情,2人都一致矢口否認。日前柯震東才在臉書PO出他抱著憂憂的照片,並寫下「沒有難過怎麼會珍惜快樂」,但因李毓芬曾經Cosplay成憂憂,一度被外界直指是「柯震東緊抱李毓芬」。

不過對此,柯震東解釋,自己PO照其實跟李毓芬沒什麼關係,表示「沒有沒有沒有,我覺得這個是完全沒有關係的,我PO只是因為我每個禮拜三固定都會PO一些東西,但我已經很久沒PO了,所以就找以前的圖PO一下,然後那句話也只是晚上突然莫名的有感而發,因為覺得開心真的很重要 。」當被問到愛情觀時,坦言一直都想走低調路線,無奈的說:「我每次都有看有沒有狗仔,後來就覺得已經被拍那麼多次,就算了。」

柯震東(右)日前放上抱緊憂憂娃娃,由於李毓芬曾經Cosplay成憂憂,柯震東被外界質疑是想抱緊李毓芬(左)。(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