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海鎮自曝單身已第6年 理想型最愛這一款

朴海鎮自爆單身6年,喜歡顧家型的異性。 (翻攝自東亞體育)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2歲的朴海鎮在韓劇《奶酪陷阱》回春扮男大生「劉正」,雖然外表完美但個性腹黑,魔性魅力與暖男學長2種面貌秒殺萬千少女心,不過現實生活中,朴海鎮自爆單身已邁入第6年,理想型則是顧家的女生。

朴海鎮接受韓媒《東亞體育》訪問時表示,從2010年爆出逃兵爭議後,感情世界一直處於空白期,已經有大約6年沒有談戀愛。他自嘲,由於工作非常忙碌,對他來說一天的時間顯得非常的短暫,就算有女友,大概也會因為無法忍受而分手,笑說現在比起談戀愛或是結婚,自己的事業心反而更強,不過,談到理想型,朴海鎮則說喜歡顧家型的女生,自爆談感情時比起轟轟烈烈,更偏好穩定,是很保守的類型。

而朴海鎮這次在新劇《奶酪陷阱》降齡7歲演出男大生,他透露因為年紀問題,曾陷入是否要接演的掙扎,最擔心的就是他和小他10歲的徐康俊的「年齡差」。至於今年的工作計畫,他表示手上有正在討論的電影劇本,期待能以好的作品再和觀眾見面。

朴海鎮透露曾因年紀問題,陷入是否要接演《奶酪陷阱》的掙扎。 (翻攝自東亞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