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見真人版安西教練 網友跪喊:我想打籃球

網友自行加工,相似度百分百。(翻攝自BB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談起經典動漫《灌籃高手》,主幹人物安西教練又胖又萌的形象讓人印象深刻;而三井壽浪子回頭,哭著對安西教練喊:「教練,我想打籃球。」更成該漫畫經典名句之一。最近,日本有網友在看CNN新聞時,意外發現和安西教練相似度超高的人,截圖一PO出,引來眾網友的熱烈討論。

安西教練一角深植人心。(翻攝自網路)

真人版安西教練的圖片正在網路上瘋狂流傳,有網友非常用心,特將真人版的眼鏡鏡片塗白,和安西教練放在一起比較,從往後梳的灰白短髮、白鬍子,到雙下巴,相似度百分百。許多網友都不禁連留言,喊道:「教練,我想打籃球。」

由於安西教練當初勸流川楓別急著往美國發展,所以有鄉民開玩笑說:「竟然唬住流川楓,結果自己跑去美國。」

日本網友意外發現真人版安西教練。(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