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病懨懨 年初一急診室度過

因為重感冒,小甜甜直呼沒有任何事比身體健康更重要。(翻攝自小甜甜張可昀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猴年迎春喜氣洋洋,「小甜甜」張可昀卻因嚴重感冒,大年初一在急診室度過。

這幾天適逢過年期間,但因寒流來襲,各大醫院急診室人滿為患,不少人還沒過年就感冒生病,小甜甜便是其中之一,她哀怨地說:「昨天大年初一就在急診室待了好久,下午5點多去掛急診,篩檢完、打完點滴、領完藥,步出急診室已經晚上11點多。」

小甜甜驚訝地說:「沒想到初一就在急診室度過,更沒想到過年期間急診室這麼多人。」她語重心長說,沒有任何事比身體健康跟平安更重要了,「這次感冒真的普遍到3個中1個,大家小心為上策,口罩不離身,有什麼不舒服就去看醫生,千萬不要拖。」

因為重感冒,小甜甜大年初一急忙到急診室就醫。(翻攝自小甜甜張可昀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