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辜莞允穿警裝宣導 網友:會提高犯罪率啦!

辜莞允日前受邀拍攝「春安犯罪預防宣導直播」,特別前往台北市中山分局警察局拍攝。(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人氣美女辜莞允,日前受邀拍攝「春安犯罪預防宣導直播」,特別前往台北市中山分局警察局拍攝相關影片,影片中穿著警察制服,為大家示範逮捕人犯,也替大家示範如何背包包才能保護自身財產的安全,也提醒大家在過年期間,身上可能會攜帶較高金額現金,要注意自身安全,發生事故隨時能夠尋求警察協助。

穿著警察制服的辜莞允,以活潑的橋段,介紹警方如何在春節期間提供「舉家外出巡邏安全維護」、「申請護鈔防搶」等為民服務工作,使民眾更快瞭解如何保護自己及申請警方各項服務。直播影片短短半個小時,收看人數就直破2萬,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我剛剛領了一筆錢,可以送我回家嗎?」也有人開玩笑的說:「這樣犯罪率會提高啦!」

今天我是中山分局的一日警察!春安送暖犯罪宣導~由我來告訴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