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直播娜姊演唱會 艾力克斯遭網友譙爆

艾利克斯昨晚參加瑪丹娜演唱會。(翻攝自艾利克斯臉書)

〔娛樂頻道/台北報導〕艾力克斯昨晚參加瑪丹娜演唱會,他HIGH到拿手機拍就算了,竟然還當場開直播,摟著老婆李詠嫻,自錄自唱瑪丹娜招牌曲「music」,完全無視演唱會規定,網友立即打臉,譙翻艾力克斯,隨後他刪掉直播影片,順便也把網友幹譙留言一併猛刪。一樓網友說:「明天被罵千萬不要道歉哦這樣會弱掉。」酸意破表。

艾力克斯直播瑪丹娜演唱會被譙翻。(翻攝自艾利克斯臉書)

根據主辦單位理想國演藝,Madonna 2016台北演唱會搖滾區的規定「活動現場嚴禁使用相機、攝影機與GOPRO;禁止攝錄影、錄音。如經查獲,將由工作人員留置器材保管並刪除拍攝內容,但損壞與遺失概不負責,現場工作人員亦有權將底片與記憶卡加以強制曝光或強制刪除,並保留法律追訴權。」艾力克斯顯然沒在怕,臉書大放送現場實況。

艾力克斯直播瑪丹娜演唱會被譙翻。(翻攝自艾利克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