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戰紅毯 眼光一致全搭這牌

美國演員諾米尼雷米馬利克配戴萬寶龍 Star Classique系列自動腕錶突顯自信風采。(萬寶龍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美國演員工會獎向來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典禮上除了女星紛紛在紅毯廝殺之外,原來今年男明星也有紅毯角力戰。

美國演員馬克盧法洛以萬寶龍Heritage傳承系列六角星波紋袖釦搭配西裝,打造成熟紳士風範。(萬寶龍提供)
擔任頒獎嘉賓的演員喬漢姆(右)選擇萬寶龍Heritage傳承系列精鋼圓形袖扣為造型加分。(萬寶龍提供)

曾經在電影《復仇者聯盟》扮演綠巨人浩克的馬克盧法洛,找來萬寶龍六角星助陣,以黑色正裝搭配萬寶龍Heritage傳承系列六角星波紋袖扣打造紳士風範造型。曾以電影《廣告狂人》得到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的喬漢姆則搭配同系列精鋼圓形袖扣,算是另類撞衫。以電視劇《駭客軍團》入圍的諾米尼雷米馬利克選擇Star Classique系列自動腕錶突顯型男的自信風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