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干你啥事? 男星台灣拍戲坐警車 中國公安稱非法

黃子韜日前來台灣拍戲。(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XO前成員黃子韜去年4月自行解約,回到中國發展後人氣不減,除了發專輯、上綜藝節目,還有許多電影邀約。日前他來台灣拍攝電影,在微博分享自己坐在警車的照片,卻被中國公安局盯上,簡直莫名其妙。

黃子韜在微博PO出坐在警車裡的照片,被中國公安盯上。(翻攝自微博)

黃子韜昨天在微博PO出3張近照,趣味寫道「「警察來了」,穿著輕便的他坐在一台黑色轎車裡,車頂還有一個紅色警示燈,看起來頗有便衣警察的模樣。不料這張照片卻被中國湖北十堰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轉發,表示「私自安裝警報器屬於嚴重違法行為,《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7條規定:非法安裝警報器、標誌燈具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強制拆除,予以收繳,並處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

眼見被中國公安盯上,黃子韜工作室隨後在微博澄清說,這是在台灣拍攝《夏天,19歲的肖像》的片場。這一場鬧劇讓許多粉絲都覺得很搞笑,也有人不滿黃子韜被抹黑,只能說人紅是非多,中國公安閒來沒事管太多。

中國公安與黃子韜工作室你來我往,著實鬧劇一場。(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