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丹娜旋風來台 演唱會舞台照曝光

瑪丹娜對於台灣演唱會保密到家,不過有1名外籍樂手曝光舞台裝設,讓粉絲看了超期待。(路透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西洋流行歌壇天后瑪丹娜為演唱會來台第3天,瑪丹娜一向大膽前衛的作風讓外界超期待她在台灣的演唱會將如何呈現,但對於演唱會內容保密到家的瑪丹娜,除了今天下午進入小巨蛋彩排外,幾乎待在飯店「耍宅」,讓人無法窺探彩排內容。今天有網友在網路上瘋傳疑似她下午彩排畫面,真實度卻有待商榷,但是有另外一位外籍樂手在個人Instagram曝光彩排照片,讓人得以一窺舞台面貌。

外籍樂手Ric\'key Pageot將瑪丹娜演唱會的彩排照片PO上Instagram,讓粉絲超興奮。(翻攝自Ric\'key Pageot Instagram)

今天有一張疑似瑪丹娜演唱會彩排的照片在網路瘋傳,但是瑪丹娜一向禁止在彩排時拍照的嚴格要求,讓網友質疑該張照片的真實性,主辦單位也確認是舊照。不過稍晚一位外籍樂手Ric'key Pageot在個人Instagram分享了一張小巨蛋內部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舞台裝設和樂手位置,他並寫著「台北準備迎接明天的『心叛逆』了嗎」,讓瑪丹娜的粉絲看了超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