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新竹3處豪宅曝光 房仲評估:財力雄厚

藝人黃安是否回台的新聞引發關注,讓他在新竹的3處豪宅進一步被媒體曝光。〔圖擷取自微博〕藝人黃安是否回台的新聞引發關注,讓他在新竹的3處豪宅進一步被媒體曝光。〔圖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居中國的藝人黃安原定今天返台探母,但他因為舉報韓團TWICE的台灣少女周子瑜之事件,人身安全受到威脅,遂取消原訂返台計劃,改由中華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安排黃母到中國。黃安新竹竹北的老家今天大門深鎖,經營麵店的姊姊也沒出來工作。

黃安是否回台引發社會關注,他的舅媽今天上午還提著年節賀禮來到其竹北老家,但平常在家帶孫的黃安母親卻已不在,整個家大門深鎖,讓黃安舅媽疑惑地問,「不是臉書上說黃安回來了?」另外,黃安有購置房屋的高鐵新竹站附近之高級社區,管理員也表示沒有看到黃安身影,「聽說黃安沒有要回來」。

《蘋果日報》進一步披露,黃安除了在新竹縣竹北市的高鐵站附近購有房產,還在新竹市最熱鬧的城隍廟對面精華地段,購有豪宅「太睿國寶」2戶。房仲評估,黃安的2戶「太睿國寶」至少價值5000萬元,竹北的豪宅也要價近3000萬元,顯示其財力甚為雄厚,不是外界以為的過氣藝人這麼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