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帶爸媽紐約行 陳漢典也想跟

Selina帶著父母親一同前往紐約玩樂,相當孝順。(翻攝自任家萱 Selin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elina」一直以來有孝女之稱,Selina今天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將與父母親一同前往紐約旅遊,好好孝敬辛苦的雙親,羨煞眾人。

Selina即將前往紐約演唱。(翻攝自任家萱 Selin臉書)

日前有消息指出Selina獲邀參與「2016哎呦紐約新春群星演唱會」,將於4日登台表演,5日將會在紐約大學STERN商學院演講,行程滿檔,今天她在臉書上傳一張雙親同樂照,興奮表示「紐約~我來了」,看來閒暇之餘也不忘好好孝敬雙親,帶著一家人前往紐約大玩特玩,連妹妹任容萱也要赴紐約工作,令藝人陳漢典羨慕直呼「我也要跟進」,笑翻不少粉絲。

紐約~我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