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邪門!EXO LAY車禍重傷 同片男星也掛彩

張藝興(右)1月31日拍攝摩托車戲時摔傷,今日陳偉霆也被摩托車撞傷。(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中國籍成員「LAY」張藝興,日前因拍攝摩托車戲不慎摔車,腰部重傷的他至少得修養2個月,然而遭遇車劫還有另一位主演陳偉霆,2大男主角同時掛彩,令粉絲擔憂也不滿劇組沒做好安全措施。

張藝興與陳偉霆2位主演接連掛彩。(翻攝自微博)

張藝興上個月31日在杭州拍攝網路劇《老九門》,從摩托車上重摔導致腰椎骨盆受傷,目前只能坐在輪椅上,還被送往南韓治療休養。時隔2天,同片男主角之一的港星陳偉霆竟也遭遇車難,所屬阿諾工作室今下午在微博發文,稱陳偉霆在片場被後方摩托車撞傷左腿,一度左腳麻痺無法動彈,由於就醫過程需要2個半小時,為不影響劇組拍攝進度,只能先冰敷後上工,收工後再去就醫。

對此粉絲相當不滿,指責劇組接連讓2位主演掛彩,心疼陳偉霆沒立刻就醫,紛紛在微博要求陳偉霆先把身體顧好,並希望該劇組之後不要再出事。

陳偉霆所屬工作室今下午在微博發表聲明。(翻攝自阿諾工作室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