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金援緋聞男 李榮浩怒發聲明否認

周刊爆料李榮浩(左)將成立個人工作室,緋聞女友楊丞琳拿出私房錢投資。(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刊爆料李榮浩不滿唱片公司偏心林俊傑,將成立個人工作室,甚至連緋聞女友楊丞琳都要拿出私房錢投資,對此李榮浩下午透過所屬的工作室怒發聲明否認。

李榮浩其實在去年就成立了個人工作室,與華納音樂仍有兩年合約,雙方合作愉快,一樣音樂在聲明寫下:「近日來有個別媒體,散布有關本公司一樣音樂及旗下藝人李榮浩,以及所屬唱片公司華納國際音樂的諸多不實言論,為博銷量甚至完全置媒體道義和良知於不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